哈尔滨华德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2-07-11浏览次数:

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准确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、贯彻新发展理念、融入新发展格局,7月8日,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观看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解读与案例分析》视频,党委书记宋烨参加学习活动。

  学习视频由省委宣讲团成员、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教授邱微主讲。本次学习着重从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、准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阶段性特征、正确认识我国“十四五”面临的发展环境以及科学运用生态文明理论五大抓手等方面,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。

 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,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,大力宣传绿色文明,倡导简约适度、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,积极引导师生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生动实践,维护良好的校园生态环境,服务绿色龙江和美丽中国建设。